新娘安娜·薩弗里24日穿著婚紗奔進了一家位於威爾士昆布蘭托法恩的阿薩德超市裡採購打折酒水(視頻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5日報道,英國一家超市日前迎來了一名穿著奇怪的顧客:一名穿著婚紗剛完成婚禮的新娘子,超市顧客和在場工作人員都覺得非常的滑稽好笑。
  據瞭解,這名新娘名叫安娜·薩弗里(Anna Savery),為了5月24日晚上的婚禮派對,在婚禮儀式一結束,安娜來不及換下婚紗,就和她的新婆婆和小姑子們急匆匆趕到了這家位於威爾士昆布蘭(Cwmbran)阿薩德(Asada)超市裡採購打折酒水。
  據稱,39歲的新娘安娜·薩弗里和26歲的新郎詹姆士(James)已在南威爾士婚姻登記處領證,稍早前他們剛剛在一家飯店舉行了喜宴,為了節省開支,這對新人決定在新娘媽媽家舉行他們晚上的慶祝派對。
  新娘安娜承認,穿著婚紗去超市掃貨實屬偶然,因為超市45分鐘之後就要關門,所以她沒來得及更衣。不過,她表示,穿著婚紗並不會讓她覺的難為情,因為此前她就曾穿著睡衣來過這家超市。安娜回憶道:“超市裡的人們看到我之後紛紛對我微笑,還要求跟我拍照留念,我覺得自己像明星一樣,還有女孩覺得我打扮得像公主,這感覺就像在做夢。”
  當時,博客寫手本?布蘭克(Ben Black)拍下了安娜穿婚紗掃貨的滑稽畫面,並上傳到了網上,他在博客文章中寫道:“上傳這個視頻的時候,我樂得起了雞皮疙瘩,讓我們一起來祝福安娜和她的丈夫擁有一個美妙的新婚之夜,並祝他們未來的婚姻美滿,安娜今晚給很多人帶來了歡笑。”(米粒)
  1  (原標題:英國新娘結婚當天穿婚紗去超市掃貨 引眾人大笑(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3bhb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