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愛玲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謝謝你的太平洋房屋關照 我一切都好一個人 不算困擾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如何祝福東森房屋  如何轉身不要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愛不是一種需要  21世紀房屋仲介是一種對照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愛要耐心等待 有巢氏房屋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好房網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在眼角)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然澎湖民宿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當我想清楚的時候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海闊租屋天高喔~~~ ~~~ ~~~ 耶~~~口白: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租屋網寞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591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3bhb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