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為要據說從冰箱直接拿丟掉的東西  每週每個家庭丟掉66元腐敗的食物估計 推估全台約七百五十萬個家庭,每年丟棄食物價值二百五十八億元可讓廿萬系統家具名學童吃營養午餐廿年統計的數字 的確有令人咋舌的驚悚效果我相信很多家庭不會丟那麼多東西  ---他們都繼續留著至少我家就是 不 其實應該說我母親景觀設計都不捨得丟 我這個人一向號稱"勤儉持家" (姓ㄐㄧㄢˇ 沒辦法)東西都要多功能使用  買件衣服還要考慮最後不想穿時 可不可以當睡衣  所以 建築設計叫我隨便糟蹋東西 是"門兒都沒有"可是 在家裡 我就是那個丟食物的人對於吃的東西 我不要求貴 不要求山珍海味我比較計較的是新鮮  製造日期 保借貸存期限是我很注意的環節因此 當我聞到東西有"異味" 或者雖然沒壞 卻已經過了保存期限我會毫不猶豫的丟了這點讓母親很有意見 可是我也很堅持因此 票貼母親常向她的朋友抱怨 說我都亂丟東西 冤枉啊 大人我只是不喜歡東西一直放 明知沒有人喜歡吃了 還繼續放著我也不相信東西 只要放冰箱就不會壞 我宿霧告訴母親東西只是壞得比較慢 但不能永遠新鮮 但她不信醬料 罐頭上面都明顯有一層霉了 還說把上面一層舀起來 其它的就可以吃節儉也有一定的限度吧還有一巴里島些千年不動的東西 在冰箱裡像裝飾品 很ㄉㄧㄥˋ ㄉㄧㄝˇ的東西我相信冰箱不可以塞得滿滿的  我也討厭滿滿一箱 卻沒有東西吃因此 我就是要為258億馬爾地夫負一點責任的一員不過 現在應該不會了  我只存一個星期左右的東西我不買多餘的東西 所以 以後258億 應該跟我沒關係我才沒那麼笨 拿錢買東西來丟經禮服濟不景氣 我還是要節約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3bhb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